弥鹤亓椿

就爱当梦女

翔我 | 人鱼王子

我编的童话故事

HE



人鱼王子也是王子啊,王子本来就该和公主一起幸福的生活一辈子的。



1



我是Y国的公主,我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国王老爹。


Y国临海,我自封自己为海的女儿,海上公主。没错,因为我喜欢坐船出海玩。


大海静谧深邃,海风咸咸的拍在脸上,粉色的海豚和蓝色的鲸鱼在合唱,偶尔几只灵巧的海鸥也会落到船上栖息。我很享受也喜欢这种感觉。


但一次不幸也是幸运,我一下掉进了海底。


随着身体一路下沉,我从挣扎直到闭上眼睛,无奈又只能静静接受这结果。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我没有死,反而躺在了一个珍珠蚌里。


睁眼看到了一个大美男趴在我的床边。


我拍拍他,他被我吓得一激灵,这会我才注意到他下半身的鱼尾巴。


原来,童话故事里的人鱼是真的存在的?


我老爹竟然骗我,他给我讲睡前故事的时候都不屑地说人鱼是假的。


不过竟然还有男人鱼?我一直以为人鱼都只有母的。


“喂,别傻愣着了。我叫严浩翔,你叫什么?”我看到那只帅气的公人鱼在我面前晃了晃手。


“你们人鱼,还可以有男的吗?”我实在控制不住内心的好奇,没忍住问了出来。


我看到公人鱼的脸一下就黑了,“你废话,难道我是女的?”


我尴尬的笑了笑,“哈哈,不好意思啊,我才疏学浅了。”



2



这公人鱼脾气还怪大的。


他一甩尾巴,哼哼地游走了。


不过一会,他竟然拿着一盘海带和几条小丑鱼回来了。


我惊讶的看着他,“你你你干什么?”


严浩翔不以为然,抓起海带就往嘴里塞。


“吃饭啊。你不饿吗?我拿了两人份的,咱俩一起吃。”严浩翔嘴里鼓鼓的,说出来的话也呜呜咽咽的差点听不清。


我真的惊呆了老铁。


“你……你下的去口?”我呲牙指着那缸小丑鱼。


不是吧阿sir,你们人鱼口味都这么重吗?这算不算自相残杀啊?


严浩翔冲我翻了个白眼,“那是怕你无聊,拿来给你玩的。”


感恩老天,他终于咽下了嘴里那坨海带。严浩翔修长的手指放在了海带的正上方,“喏,这才是饭。”


我还是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心想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回到岸上领严浩翔吃顿好的,天天吃绿海菜,怪不得长这么瘦。


我摆了摆手,“我不饿,你自己享用吧。”



3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激动的突然从床上跳起来。


“哎哎,严浩翔,你带我去见见巫婆呗。”我坐在床边,蓄势待发。


这回轮到严浩翔抽嘴角了。“巫婆?什么巫婆?”


我啧了一声,无知的人鱼啊,让本公主来为你科普。


“你们人鱼不是都得喝巫婆的特制药水才能变成人吗?你去找巫婆,我带你回我家玩。哎呀,陆地上可比你们这好玩多了,有好多好多带毛毛的小动物,还有好吃的。”


一提起回家,我的眼睛都变得亮亮的,言语也激动起来。


反观严浩翔,听完我的一席话眉毛倒是越拧越紧,好像要系成蝴蝶结似的。


“额,怎么跟你说。我们这没有巫婆,我想变人就变人了,不用费那么大劲。”严浩翔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


“怎么可能!你、你胡说。我爹每晚的童话故事都是这么给我讲的。”


我一拍床,严浩翔这话说的我是真不爱听,这不给我的美好故事破灭了吗?


严浩翔捧腹大笑,“哈哈哈哈,你们人类真好玩。童话故事不也是人编的?”


我略显尴尬。这条人鱼,说的竟然有点道理。


严浩翔看着我皱着眉头愣坐在床上,不忍心地开了口。


“你…你是想家了吗?要不我领你回去吧?”说着说着严浩翔就要领着我往上游。


“等会儿等会儿,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咱俩已经是朋友了,你不给我整点特产走?再说了,我不会游泳,会不会被淹si啊?”


我甩开严浩翔的手,额,同时也看到了严浩翔抽动的嘴角,他是不是有多动症啊?怎么老抽嘴呢?


严浩翔还是忍住了没说话,过了一会,我看他拿了一堆海带和小丑鱼回来。


“大哥,你就给我拿这啊?”我真无语,原来我的母语是无语。


严浩翔微笑着点点头,“给你拿就不错了,走吧。”


4



严浩翔拖着我一路游到岸边,“我去,没看出来你竟然有这么沉啊。”


我邦邦给了严浩翔两记摆拳,并让他圆润的离开。


但他没听我的,而是变出了他的双腿。


我说真的,我真的没见过有人,不对,是人鱼的腿能有那么细啊,他两条腿好像赶我一条腿……


“问个问题,你们这个腿的粗细,是可以自由调节的吗?你腿好细喔。”我弱弱的举手,毕竟这个问题蛮隐私的,多少有点不好意思。


严浩翔又无语了,他嘴一撇撇,我现在严重的怀疑他的嘴部神经真的有问题,我一定要带他去治治。


“……我腿本来就这么细,好了,你也上岸了,自己回去吧,我要走了。”


严浩翔跟我挥挥手拜拜,幸好我眼疾手快一个猛回头拉住了他。


“别走啊,我带你回我家玩,感谢感谢你的照顾。”


我衷心的盛情邀请,严浩翔倒是也一点儿都不推辞,走的比我还快……


终于到了我的老巢,我那个心大的老爹,甚至都不知道我失踪了,还以为我给他玩了个女婿回来呢。


哎呀真不好意思,虽然严浩翔长得挺帅的,人也有责任感,但我俩生米还没煮成熟饭呢,我老爹就这么说,人家会害羞了啦。


我老爹也开始无语了,说我不要face。


我看Y国不要叫Y国了,叫无语国得了。真服了。


5



严浩翔在我的城堡住了大半个月,这半个月的饮食起居简直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公主的感觉。


我不知道,原来严浩翔做饭这么好吃。


他每天变着花样的给我做,偶尔吃美了的时候,我一天能吃五顿。


所以对着严浩翔这张大帅脸,不仅心情愉悦了,甚至还胖了两斤。


严浩翔刚来的那晚,我就给他看了海的女儿的故事。


严浩翔竟然看笑了,他说好假。


呵呵,口是心非的男人,这几天睡前故事还不是给我讲的海的女儿?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严浩翔跟我表白了。


我大吃一惊,虽然早有预料。


可是,我老爹从小就教我,公主是要嫁给王子的呀。


严浩翔只是一条鱼,这可怎么办呀?


我纠结着思考了很久,严浩翔看着我的眼睛很久。


“想好了没?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严浩翔拄着脑袋,看起来很不耐烦。


我还是扭扭捏捏的张了嘴,“那个…你是王子吗?我爹说我只能嫁给王子…虽然我也喜欢你,但如果……”


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严浩翔用一个吻吞回了肚子里。


“人鱼王子也是王子。”严浩翔笑眯眯地想要再亲我一口,被我拒绝了。


好吧,最后严浩翔带着七颗超级无敌爆炸大的夜明珠来当聘礼,那本公主就勉强下嫁给你吧。



7



严浩翔人面兽心。


“一颗珠子生一个孩子啊。”


娶了我之后就变脸,真服了,我要和他离婚!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