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鹤亓椿

就爱当梦女

文我 | 霸道总裁别来了

HE小甜饼

宠老婆的刘耀文视角



我是刘耀文,老婆最近爱上了霸道总裁,这让我很是苦恼。


老婆每天捧着手机傻笑,笑着笑着还开心的拍大腿大喊,“xxx实在是太总裁了,真喜欢。”


我才没有吃醋奥,只是老婆下次能不能拍她自己的大腿,怪疼的。


身为绝世好老公,我怎么会不满足老婆的心愿呢?我知道她想要一个霸道总裁在身边,小菜一碟,文哥我还学不会了?


于是我连夜苦读100本霸道总裁小说,终于掌握了精髓。


霸总第一步,行为有主见。


早上起床,我不起。


老婆挣扎着要从我的怀抱中起来。女人,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让你走呢?


我一把按回老婆的脑袋,让她靠在我的胸口,感受男人的魅力。并用本人天生浑厚且优越的低音在老婆耳边说,“乖,再陪我睡一会。”


奇怪,怎么摸到了老婆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老婆给了我一巴掌叫我松开她,“睡个毛,你不吃饭了?你用这么大力吗?我都要被憋死了。”


什么啊,明明小说里的霸道总裁都是这样的,怎么我一做就不行?不过没事,我有plan b。


霸总第二步,大方且担当。


我要在老婆疯狂购物的时候给她最足的安全感。


老婆今天说要出门逛街,我立马献殷勤和老婆一起过二人世界。


出门之前我狠心捏了捏我薄弱的私房钱,没关系的,为了老婆,我可以付出。


是我平时赚的太多了吗?老婆的消费水平已经到了这个水准了吗?我不理解。


别说我藏私房钱会不会被老婆骂了,就算我想为老婆踊跃付出,物质也跟不上精神啊…


好吧,我只好给老婆买了杯奶茶,也算尽一尽我想当霸总的心了。


霸总第三步,温柔又体贴。


该说不说,只有这一点我最拿手。


我早早的为老婆准备好她爱吃的饭菜。


一个成熟男人手上已经不会烫起泡了,我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做出一顿满汉全席。


老婆风尘仆仆的从和小姐妹的约会中回来。


她们两个一逛上街就不知道吃饭,一猜我老婆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幸好有我,已经为老婆做好了她最爱吃的。


果不其然,只有这才最能俘获老婆的芳心。


老婆吃美了,这个月零花钱还给我涨了二百。


感恩。


吃着吃着饭,老婆突然撂下筷子,给我吓一愣。


不应该啊,连半碗饭都没吃到,这不是老婆的食量啊……


我吓得嘴里的饭都忘了嚼,也跟着放下筷子观察老婆。


“你这两天犯什么病?怎么这么不正常?”


我裂开了,我精心为了老婆变身霸道总裁,她竟然说我犯病?


“啊?你最近不是总看霸道总裁爱上我嘛,我就想着让你也体验一回。”我还是扭扭捏捏的开了口。


老婆先是忍了一下,然后趴在桌子上开怀大笑。


“哈哈哈哈,你还是别来了,好好当我的老公就好啦。”


呜呜,老婆真好。原来老婆喜欢的就是原装的我,不用我变花样。


有这样的好老婆真是我的福气,我爱老婆!

评论(27)

热度(287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