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鹤亓椿

就爱当梦女

祺管严 | 牛肉炒饭

BE

严浩翔视角


“牛肉炒饭也是梦吗?”



解散一年了。

马嘉祺离开我一年了。

我一年没吃过他给我做的牛肉炒饭了。



以前练习到深夜,大家肚子空空的时候,马嘉祺总会做牛肉炒饭,所以我也最喜欢吃。

不知道他对每个人都这样,还是只有我的碗里牛肉最多。

就当是你对我的偏爱吧。



我喜欢看马嘉祺做饭。

马嘉祺在厨房的时候,我就黏在他身边。

他洗菜切菜我就抱着他后背靠着他。

冬天还好,夏天马嘉祺会说热把我赶走。

没关系,我乐意。



马嘉祺爱叫我小乖。

我本来不乖的,我又叛逆又自傲,可我心甘情愿当马嘉祺的小乖。

每每我抱着马嘉祺撒娇,他都会亲亲我的脸颊,“好,小乖说什么我都答应。”



你看,马嘉祺就是喜欢我。

要是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炒菜的时候怕油溅到我身上?

要是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我的碗里牛肉最多?

要是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每次我撒撒娇你就什么都答应?

要是不喜欢我的话,为什么只叫我一个人小乖?



但这一切都在解散那天戛然而止了。

马嘉祺事业如日中天,演艺道路一帆风顺。

解散是应该的,总要有人来去留。

但他凭什么一句话也不主动找我说?

真有这么狠心吗?

明明解散不是因为我们接吻,为什么惩罚我?

我以为解散了我们可以更自由,更爱。

我错了。



曾经七个人热闹的不行的小群,现在只剩各自生日的时候会彼此发上几句祝福,客套的约着下次有机会一起吃饭。

马嘉祺真倔。

我不联系他,他也不联系我。

我才不当先低头的,我能忍。



但今天我就是不要脸想马嘉祺,我就想吃一顿牛肉炒饭。

点开外卖软件下单,满心欢喜的等着牛肉炒饭的到来。



开盖就闻到油香混着饭香的味道。

我给自己加了个煎蛋,以前马嘉祺也会给我加。

尝了,没马嘉祺做的好吃。

怎么都是炒饭,就只有马嘉祺做的最好吃呢。

味道还是好的,不过还没吃两口,我便把炒饭翻了个底朝天,拢共也没找到几块牛肉。

马嘉祺做的才不会这样呢,他做的恨不得半碗里都是肉。



真扫兴,不吃了。

现在闻着这碗牛肉炒饭的味道,我竟然控制不住地想吐。

马嘉祺,又是马嘉祺。

严浩翔,你是真jian,没了马嘉祺就活/不了。

我认,我严浩翔认。



我打开微信,给马嘉祺发了微信。

“我想你了。”

黄色的星星闪烁着屏幕,我紧张的等对面的回复。

马嘉祺,你真冷血。

“有机会一起吃饭,弟弟。”



我把心/剖/出来,不惜主动割/开皮/肉。

换来一句,弟弟。



我明白了,是我在做梦。

暗夜里的吻是梦,物料里的互动拥抱牵手是梦,练习的淤青苦痛安慰是梦,连那碗牛肉炒饭也是梦。

我一巴掌扇/醒我自己。

手抖着握着手机,给马嘉祺回了条语音。

“我想吃牛肉炒饭,哥哥。”

评论(1)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